×
陈秋吾率队到神光眼科医院调研,支持民营医院稳步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20:30:17


644411 (5).jpg


  12月24日下午,市卫健局局长陈秋吾率队到神光眼科医院就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业务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秋吾一行参观了眼科医院的医学验光配镜中心、门诊等,检查了医院的预检分诊和院内消防通道,对该院的院内外环境、基础设施和先进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院长刘海俊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新院区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医院致力于打造“技术过硬、设备过硬、服务过硬”的品牌眼科医院,实现当地眼疾患者就地获得及时准确的诊断与治疗。



  在深入了解医院业务开展及人才建设等相关情况后,陈秋吾指出,医院要继续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重视提升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强化新院区宣传,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家门口的眼科医院”的温馨与舒适。同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神光眼科医院相应的扶持,支持民营医院稳步发展。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