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书记宋才华一行调研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20:23:13


644411 (5).jpg


  12月28日上午,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一行到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进度,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领导等陪同调研。



  宋才华书记一行现场听取了新建市人民医院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建设的工程进度,并就新建医院的建设运营、医疗设备配置、医疗队伍建设、科室布局规划等提出要求。

  他指出,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作为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对兴宁医疗卫生事业的长远发展、总体服务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市卫健局要指导市人民医院做好人才、设备、技术、服务的提档升级,努力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区域范围内继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惠及更多基层百姓。

  他强调,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项目要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建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特别是要加快东边和南边道路基础设施无障碍施工,同步推进二次装修和设备招标采购安装调试,争取在2022年国庆前完成整体搬迁,努力将新建市人民医院建成技术先进、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一流医院,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