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请踊跃报名!

浏览次数:-作者: 青春兴宁 信息来源: 转自青春兴宁 发布时间:2022-01-19 20:48:00


644411 (7).jpg


兴宁市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招募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我市相关镇街已分级分层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市委市政府立足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担当和使命。现诚邀您报名成为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请就近扫码入群,如需安排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相关防疫志愿服务信息,请关注“青春兴宁”及所在镇(街)志愿服务微信群。让我们众志成城,守护亲朋同乡的生命健康!志愿兴宁,因您更美!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

报名要求

现居住于兴宁市内,近14天内无发热病史,当前个人及共同居住人员粤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进出史;无与确诊病人或疑似病人接触史;无感冒、发烧、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
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志愿服务精神,认真细致,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
沟通能力强,应急处理佳,能熟练操作智能手机。
对当前防疫政策及情况较了解,具备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
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者(2针及以上)优先上岗。

党员、具备医疗救护、心理疏导等医学专业技能的人员和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


服务时间

即日起(具体服务时间由所在辖区团委协调)


服务地点

兴宁市内,根据志愿者的居住地就近安排,原则上不跨镇街。


服务内容

协助各镇(街道)、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属地原则,就近在各社区、村口卡点处,协助镇街开展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派送等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民核酸检测时,协助做好核酸检验现场的秩序维护、信息填报、问询指引等工作。


服务保障

为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已领取志愿者证并已激活的志愿者,被i志愿系统录用后,将自动购买意外保险)。
根据服务站点实际情况提供防疫、御寒、休息等物资保障。

“i志愿”系统记录服务时长。


报名方式

如果您有意愿参加,欢迎您
请就近扫码入群。如需安排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团干部、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兴宁市各镇(街)志愿群




  注意事项

  1.志愿者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保障;

  2.志愿者要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

  3.志愿者要统一接受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和所在服务点调度指挥,报名后请保持手机畅通。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疫情面前 从不畏惧

支援梅州 义不容辞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青春兴宁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