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回家:我们不是英雄,但我们是兄弟!!!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21:49:14


644411 (7).jpg


闻令而动  紧急出征


  1月15日上午近9时,接梅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紧急指令,我市需派出流调队、核酸检测采样队立即驰援五华县。疫情就是命令,2小时内,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保健院、三院、鸿惠医院、疾控中心以及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107名医务人员快速集结,急赴抗疫前线。

  市领导刘东峰、潘启东同志,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出征队员鼓劲打气。



并肩作战  众志成城  


  来不及休整,也没有半点的迟疑,107名医务人员抵达华城,立即分赴各村各点,参与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和流调溯源工作。



  15日至19日,连续5天,107名队员无私无畏、夜以继日、连续奋战、顽强拼搏,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付出艰辛的努力,充分展现了兴宁儿女危难之时不退缩的担当与责任,充分显示兴宁医务工作者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风与底气,得到了梅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高度肯定,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及群众的广泛赞誉。




患难与共  平安归来  


  除4名流调队员继续坚守外,我市103名核酸检测采样队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于1月20日上午平安回家,市领导启东同志率队迎接,五华县华城镇以最高规格和最高的礼仪进行欢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兄弟县市,心手相连。

抗疫,我们在一起!!!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