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启东到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工地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市人民医院 信息来源: 转自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2 17:25:32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调研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情况,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要求监理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的巡查力度,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黄浩灵等陪同调研。



  潘启东还在项目部召开工作推进会。潘启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项目综合管理,细化落实各子项目的完成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施工计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潘启东强调,要尽快完成放射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及环境影响评价等前期准备以及二次装修等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出入人员的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来源:市人民医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