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东峰率队督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10:53:09

       2022年3月3日,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率队前往兴宁市鑫河矿业有限公司伯公坳萤矿督导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刘东峰亲自下井深入生产一线,与矿山主要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状况。


图片1.png


        他强调,当前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矿山企业要坚决扛起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管理部门要严把复工复产关,严格落实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六个一”安全措施,监管到位,服务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图片2.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