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平安兴宁,共享和谐社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7:39


  1.社区是个家,平安靠大家,邻里守望,胜于远亲,有事互 帮,矛盾互谅,平安互助,温馨共享。 


  2.门窗关牢多一点,安全多一些;现金搁家少一点,风险少一点;警惕多一点,受骗少一点;防范多一点,平安多一点。


  3.兴宁是我家,平安靠大家;安全大于天,我们携手建;幸福美家园,伴你到永远。 


  4.社区是个家,平安靠大家;邻里互守望,街坊相关顾;群防堵漏洞,群治成力量;齐心又协力,共建平安家。 


  5.金贵银贵平安最贵,千好万好和谐最好。 


  6.小家小幸福,大家大幸福,小家平安,大家平安,人人平 安,事事平安,让我们共创平安兴宁! 


  7.校园平安是社会安定之基,孩子平安是家庭快乐之本! 


  8.深怀平安之心,善谋平安之策,多做平安之事。你出力,我出力,共建平安社区;你收益,我收益,共享幸福硕果。 


  9.你伸手、我伸手,共筑平安兴宁齐动手;一颗心、两颗心,共建平安兴宁一条心。 


  10.弃恶扬善,人人争当守法市民;齐抓共管,个个参与平 安建设。


  11.挣金山,挣银山,法律法规是靠山;你有理,他有理,平安和谐是真理。 


  12.你出手我出手犯罪分子就束手;你防范我防范平安建设当模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