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中惠矿业有限公司黄陂留李下石灰石场新建年产30万t石灰石矿地下开采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的批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7:41:41

关于兴宁市中惠矿业有限公司黄陂留李下石灰石场新建年产30万t

石灰石矿地下开采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的批复


兴宁市中惠矿业有限公司黄陂留李下石灰石场: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组织对兴宁市中惠矿业有限公司黄陂留李下石灰石场新建年产30万t石灰石矿地下开采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收悉,依据《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令第36号)及《关于印发<梅州市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承诺审批实施细则>的通知》(梅市应急[2019]100号)等有关规定,你公司组织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于2020年10月30日在兴宁市联康威尔斯酒店二楼会议室对智诚建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兴宁市中惠矿业有限公司黄陂留李下石灰石场新建年产30万t石灰石矿地下开采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审查,形成了专家组意见(详见附件1)。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项目设计单位智诚建科设计有限公司对《兴宁市中惠矿业有限公司黄陂留李下石灰石场新建年产30万t石灰石矿地下开采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修改完善,并经专家组审查确认,同意通过(详见附件2)。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专家组意见,同意该项目通过安全设施设计审查。

   二、你公司应必须严格按照安全设施设计组织施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加强爆破作业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三、你公司必须聘请有地下矿山建设相关资质的施工单位按照安全设施设计进行施工,并与施工单位签订《非煤矿山外包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施工过程中,需要变更设计的,应经原设计单位修改设计;重大修改须报经我局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施工。

   四、必须按照设计规定的工期(12个月,与施工单位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完成施工建设,施工结束后,应及时组织竣工验收,未经竣工验收合格,不得投入生产。

   五、不得边建设,边组织采矿生产。

   六、施工建设所需的火工品由公安部门依法给予解决。

   七、你单位采矿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8日,应从速办理好采矿许可证的延期手续,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内方可组织施工。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