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积极开展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8:46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兴宁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1578877589(1).png

  

      1月9日专项检查组在兴宁市水口镇东升村查获一商店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查获爆竹一批。


1578877615.png



1578877636(1).png


  

       开展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专项检查以来,专项检查组共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3宗,其中行政拘留1人,2宗正在调查取证中。


1578877655(1).png


  今后,兴宁市将继续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严厉打击烟花爆竹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让人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