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第66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9:53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6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审议一批民生议题。



       会议要求:一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克服疫情影响,集中精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确保6月底前完成剩余脱贫任务。二要正确评估、把握形势,严防输入,科学防控,加强境外来兴人员的监测排查,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隔离和核酸检测;三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暂停全市公墓、殡仪馆清明节祭扫,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网上祭拜等移风易俗的祭祀活动,确保清明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平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归零”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举一反三,深入推进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各分管市领导要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监管排查,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研究审议了实施国道205线兴宁宁新至新陂段路面改造事宜。据了解,该路段改造项目起于兴宁市东环与205国道交叉处,途经宁新、兴田、福兴,终于新陂茅塘,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线长11.173公里。会议要求,市公路部门要依法依规抓好招标工作,从严抓好项目工程质量,科学完善沿线交通标志标线,提升道路绿美化水平,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区道路交通条件,提升城市品位。


       关于兴南幼儿园扩建项目,会议指出,实施兴南幼儿园扩建项目将有效解决幼儿园学位不足问题,进一步满足周边群众对幼儿教育的需求。教育部门要科学规划、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