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一批事项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15:31:57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解决市人民医院新建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实施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等一批事项。市领导徐甦、袁勇华、蓝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局、交通运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工商务局等提请的相关事项,并结合实际,审议研究通过了市人民医院新建PCR(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2020年“四好农村路”攻坚任务、曾学路市场升级改造以及文峰一路综合肉菜市场建设等事宜。


  


   洪国华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复工复产复学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部门联动,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建设、供水管网改造等工作,以绣花功夫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洪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警醒,紧绷安全生产弦,进一步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抓紧抓细抓实防汛防台风、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等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