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报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1:46: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力量、感召群众的动员效应,进一步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和巩固“两美”行动成效,根据《2020年兴宁市开展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要求,2020年7月3日下午,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挂点社区开展主题为“党群齐参与·共建兴宁美”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1571.jpg


  此次活动由我局党委书记亲自带队,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全局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局参加志愿活动的人数为35人,联合挂点的东街居委和社区干部,以及热心群众,开展了氛围浓厚的“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2444.jpg


  为让此次活动影响更加深入,内容更加丰富,一是倡导党群齐参与,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位党员可以带动一批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广大群众踊跃参与进来,增强群众对美好家园建设的参与感,为共建美好家园打下群众基础,构建长效机制;二是宣传与行动相结合,我们发放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涵盖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和“创文”“创卫”等内容,边清扫垃圾边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边讲解边引导市民进行分类,让人印象深刻,提高广大市民环保意识,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共建共享行动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15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1575.jpg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紧密结合局各项职能工作和“创文”、“创卫”工作,再接再厉在努力,加大投入、强化宣传,与挂点社区共创、共建、共享“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让人民群众在“创文”“创卫”“美丽兴宁·美好家园”创建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