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省长陈良贤到我市调研普铁沿线安全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4:11

        连日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先后到清远、韶关、东莞、惠州、河源、梅州、揭阳、潮州调研普铁沿线安全整治工作,察看京广线、京九线、漳龙线、畲龙线沿线隐患处并现场办公,明确整治目标和措施,协调各市签订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责任书。




  在梅期间,陈良贤来到我市坭陂镇合湖村实地调研普铁沿线隐患整治情况。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副市长陈日新等陪同调研。



  陈良贤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整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优化方案设计,定期分析研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并建立健全安全管控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巩固安全整治工作成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