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营造诚信经营环境,同筑食品安全屏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0:47:12

  

8月7日,我市在文化广场举行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规和有关知识,副市长潘启东到场指导。

  在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科工商务等多个部门联合开设了咨询台。针对市民关注的夸大保健品治疗效果等方面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市民疑问。

  工作人员:这些都是虚假的,骗人的,要在群众当中多宣传一下,不要被他们骗了。

  本次活动向市民派发了《食品安全从我做起》、《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图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200多人次、群众送检食用农产品25批次。

  市民说:“提高大家的认识,不知道的要从中多了解,知道以后就再也不会上当了。”

  市民说:“食品要买安全的,不好的不要去买。”

  接下来,我市相关部门将在全市广泛开展普法宣传、业务培训、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营造诚信经营环境,同筑食品安全屏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