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在检查节日安全工作时强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4:18

  9月27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检查我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邓强、陈日新,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余其豹一行先后深入到乐卖多购物广场、北环机场路平交口治堵渠化工程现场、苏林湾游乐园、联发纺织等地,每到一处,余其豹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乐卖多购物广场,余其豹认真察看了油肉米、月饼等食品供应销售情况。他强调,市场监管局、卫健局要严格职责,落实好食品市场监管工作,加大日常食品和应节食品的巡查监管力度,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教育,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叮嘱广大经营单位要坚持守法经营,树牢质量安全意识,把好消费品尤其是食品的入门关;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进场必检”;持之以恒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标识明显、设备完备、通道畅通。



  在北环机场路平交口治堵渠化工程现场,余其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要求市交通运输等部门要紧紧围绕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相关道路施工进度,为节日期间群众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苏林湾游乐园、联发纺织,余其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既满足好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需求,又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