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访贫困户,节前送温暖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09:3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2020年9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标到扶贫挂钩村福兴街道锦华村开展访贫问效活动,并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281.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28.jpg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中,陈局长细致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生产生活等情况,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相关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与贫困户作了详细的了解和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282.jpg

 

  陈局长鼓励贫困户增强致富本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强调扶贫更要扶志,摒弃“等、靠、要”思想,结合实际,努力增加家庭收入,进一步提升脱贫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