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非煤矿山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6:00:12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非煤矿山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实际操作技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和《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兴宁市2020年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兴应急 [2020] 13 号)精神,10月11日,我局在兴宁市技工学校举办一期全市非煤矿山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共有140多名非煤矿山从业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31604371.jpg

   

   此次培训,由我局副局长练伟强作开班动员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131604372.jpg


   我局邀请兴宁市四望嶂矿山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专家作安全知识讲解,内容分为露天矿山和地下矿山两大部分,并当天进行考试。

   

微信图片_20201013160437.jpg


   具有丰富矿山安全经验的专家,通过深入浅出的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赞扬。此次非煤矿山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圆满完成 ,取得了良好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