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兴宁市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顺利开展,群众反响热烈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1:21

  2020年12月1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综局、供电局、卫健局、气象局、自然资源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和宁新街道办、兴田街道办、华润燃气、中国移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兴宁分公司等有关单位在明珠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宪法》《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同步在兴田街道办宝华居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 防灾减灾 消防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向广大市民宣传《宪法》、《安全生产法》知识以及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置宣传栏和挂图、现场播警示视频等多种形式向现场市民进行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人员约1500人次,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3500份。通过此次活动加大普及了市民对《宪法》《安全生产法》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的意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