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访贫困户,节前送温暖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20:40:4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2020年12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为贫困户节前送温暖的活动,活动分为两组,由陈志标局长、练伟强副局长分别带队前往扶贫挂钩村福兴街道锦华村、罗岗镇高陂村,开展访贫问效活动,并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慰问。



       陈志标局长等慰问人员先后来到陈俊茂、罗善尤、刘金新等10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陈志标局长鼓励贫困户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致富本领,努力增加家庭收入,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