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到我市考核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8:45

   

       1月25日,由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率领的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到我市就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府办,梅州、兴宁两级应急管理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核活动。


  根据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求和相关规定,省考核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与座谈询问相结合,现场考核与日常监管相结合,查验印证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相关市直部门工作进行考核。过去的一年,我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经常组织检查组深入到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场所、道路运输企业、建筑施工现场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行动,坚持深化火灾防控措施,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持续平稳。


   通过考核,省考核组对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完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净化社会安全环境,夯实基层消防基础,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求我市要立足实际,找准短板,破解难题,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