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0:42:51


       近日,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会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标作动员讲话,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已编辑图片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局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明确的目标要求,推进学习教育落细落小。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局党员干部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加强党性修养。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发展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标准,严把过程,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好党史,进一步坚定信仰、牢记使命,把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应急工作实践、最终转化为提升解决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由主要领导亲自抓、率先垂范,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心谋划、组织实施好具体活动。迅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