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0:46

        8月12日晚,梅州市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我市在应急管理局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了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各相关企业对专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积极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组的整改意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改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我市非煤矿山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担当尽责、合力推进,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狠抓整改工作。二是举一反三,扎实推进非煤矿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集中开展非煤矿山打非治违和地下石灰石矿山整顿提升专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攻坚年的目标任务。三是全力以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矿山企业三方责任,盯紧重大安全风险防控,着力防范非煤矿山重大安全风险。

       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和梅州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要求,各有关镇街、职能部门要聚焦问题清单,切实压实各方责任,狠抓矿山安全专项整治,强化日常检查监管,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