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表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08:44:51

        近日,兴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标主持召开,全局机关干部参加。强调要切实按照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奋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保驾护航”。


图片 3.png

 

        陈志标局长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在兴宁全面进入“十四五”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兴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对兴宁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 4.png


        本次会议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学习,深入理解,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二要踏实工作践行。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具体要求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狠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实好防灾减灾救灾职责,强化应急综合救援队伍、设施和机制的建设,不断提升我市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图片 5.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