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召开烟花爆竹安全风险研判视频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16 08:42:45

         11月11日,梅州市召开烟花爆竹安全风险研判视频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东峰,市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和各镇(街)分管工作负责同志在兴宁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华、兴宁等县(市区)、梅州市公安局、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有关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管理情况,分析了梅州当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梅州各职能部门和各镇(街)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持续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形成有力震慑,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抓好应急管理部门对风险隐患的交叉检查和整改落实,坚决对存在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企业、不具备条件的批发零售企业和监督管理懒散的企业“零容忍”;要加强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生产储存安全风险管控,強化问题隐患排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认识燃放烟花爆竹对安全造成的危害,确保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