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东峰检查非煤矿山和“三小”场所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27 10:08:59

     12月2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率队到大坪、黄槐、黄陂等镇,检查督导非煤矿山和“三小”场所安全工作。


图片


        刘东峰一行深入到大坪潭谷坑萤石矿、伯公坳萤矿以及黄槐部分关停的矿点进行检查,下到矿区现场了解开采区域重要设施、特种设备维护等情况,对企业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图片


        刘东峰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完善安全设备设施和工作台账,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应急管理、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要加强对企业和关停矿点的巡查监管,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应急演练到位,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红线底线。   


图片


        刘东峰还到黄槐、黄陂检查了“三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级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检查和监管,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群众创建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他同时要求各经营场所要有忧患意识,加强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熟悉掌握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