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综合救援队员紧急驰援清远市抗洪救灾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7:53:34

        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6月21日19时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从6月11日开始,我省受新一轮强降雨及汛期的影响,粤北清远、韶关等多地受淹,汛情非常严峻!



图片1.png

 


        6月22日晚上,兴宁市应急管理局接到上级的调度指令,迅速行动,紧急集结20名救援队员,携带2艘动力橡皮艇等相关救援物资,连夜前往灾区英德市大湾镇,进行紧急增援。



图片2.png

 


        由兴宁市应急管理局曾庆东同志带队,将物资运往灾区。并根据当地现场指挥部的安排,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截至6月23日,综合救援队共计出动橡皮艇40次,转移灾区群众2名,并积极发放各类应急物资给灾区群众,救援工作仍在进一步持续中。



图片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