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4-22 16:52:32

      4月21日上午,余其豹到部分学校调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时强调:各镇街和教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复学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好抓落实,全面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打赢全市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冯振、邓强参加了调研。





      余其豹先后来到叶塘中学、龙田中学、永和中学,实地察看了学校体温监测设备、隔离观察室、教室设置、防疫物资储备、食堂等情况,听取了各校负责人关于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目前,我市各中学都严阵以待,建立了网格管理制度,配足了防疫物资,落实了入校通道设置、体温监测、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以确保校园防疫安全万无一失。



       余其豹对三间学校的防疫准备和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全和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紧紧守住“绝不允许疫情输入校园、绝不允许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这条底线,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复学工作的安排,压实责任,优化校园疫情防控流程,完善工作预案,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各学校要加强校园管理,做好学校环境清洁以及教学场所、食堂、宿舍的消毒通风,同时要落实学生体温监测、距离间隔和个人卫生等要求,最大限度减少学生聚集,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