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1:16:08

      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快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兴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于7月14日下午在市住建局召开了改革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中,市住建局彭晓明局长通报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当前改革工作中存在工建系统不稳定、部分系统事项应进未进等问题。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积极交流,提出建议,为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出谋献策。


图片2.jpg

 


      市委常委朱志勇同志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注重协作,拒绝推诿扯皮,共同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审批事项须应进尽进,同时简化手续,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建议工改办定期组织召开会议、通报工作情况,狠抓改革工作的落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