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党史教育工作现场会在大坪镇罗屏汉故居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5:46:57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9日,兴宁市党史教育工作现场会在大坪镇罗屏汉故居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骆小锐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新党员代表在罗屏汉故居举行了入党誓词仪式,与会党员也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同期声新党员代表: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作为新党员代表来到这里进行宣誓,我的心情是非常地激动跟澎湃的,在我们这个和平年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准备好去为我们党和国家,为人民奉献我们的一切青春热血。

       随后,骆小锐等领导共同为罗屏汉故居的“梅州市党员教育基地”揭牌;并召开了党员教育工作现场会暨红色教育线路推介会,听取了我市红色教育线路情况介绍,观看了推介视频,水口镇、大坪镇党委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骆小锐强调,要深刻领会抓好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党员教育工作内在规律,始终做到“六个坚持”,即坚持政治统领、姓党为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事说理、注重身教,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坚持统筹推进、协同发展,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出新;要着力建好教育阵地,建强师资队伍,构建课程体系,抓好组织管理,加强工作保障,奋力推动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