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9:58

       10月14日,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翁戈飞副局长主持,兴宁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讲师罗吉如同志作宣讲。

       报告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总结四个伟大成就,指出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明确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包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报告会呼吁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而奋斗: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二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四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全体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图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