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5 11:26:18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指示精神,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铭中率队的扶贫慰问组前往结对帮扶的大坪镇吴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与贫困户进行心与心的交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政策的温暖与关爱。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来到大坪镇吴田村后,扶贫慰问组与当地村委干部、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刘铭中代表自然资源局给贫困户们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

刘铭中鼓励帮扶群众要坚定脱贫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帮扶群众对我局无私的帮助和亲人般的关怀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2.jpg

刘铭中与吴田村村委干部谈到,要精准施策,针对每户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脱贫措施,要积极关心困难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扎扎实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3.jpg

  刘铭中表示,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同心同策、齐心协力,与结对帮扶村的贫困户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争取让他们早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钟倩            审核:刘伟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