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家!广东支援荆州医疗队兴宁队员预计20日返粤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20 11:11:20

  3月17日,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明确完成救治任务的医疗队员最快将于3月20日从荆州返回广州,其中包括我市支援湖北荆州公安县的5名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320093511.jpg

  据悉,5名支援湖北荆州的兴宁医疗队队员最快将于20日离开荆州返回广州,并集中到梅州市接受为期14天的休整,待检测达标后方能返回原工作地。

  肖医生表示,公安县的新冠肺炎病例已经清零十多天了,极少数复阳的病例也基本治愈出院,荆州市中心城区从3月17日开始解封,一切都在慢慢恢复正常。

  梅州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肖海钦说:“之前的疫情比较严重,从我们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就看到整条街道都冷冷清清,没有什么行人,到现在城区又解封了,看到街道车水马龙,大家的店面都重新开起来了,大家都走上街头,我们心里都非常开心,证明了我们的工作是没有白费的,我们的努力是有成效的。”

据悉,5名支援湖北荆州的兴宁医疗队队员最快将于20日离开荆州返回广州,并集中到梅州市接受为期14天的休整,待检测达标后方能返回原工作地。

微信图片_20200320093611.jpg

  为了更好地帮助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梅州医疗队员不仅全面做好交接,站好最后一班岗,而且将剩余的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捐赠给公安县医疗机构,当地医疗机构也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为梅州医疗队送上了感谢信。

  欢送仪式现场:各位老师,我们永远在一起,战疫期间,(广东)医疗队的52名同志用你们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帮助我们防疫水平的不断提升起到了关键的、重要的、不可磨灭的作用,在此特向关心支持我们抗疫工作的各位战友、各位朋友、各位亲人,广东医疗队员最崇高的谢意,谢谢大家。向大家敬礼。


信息来源:市广电台     转自: 兴宁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