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兴宁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4:23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3月2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晓杰同志主持召开与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传达了巡察“回头看”的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动员会上,周晓杰同志就进驻市自然资源局巡察“回头看”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德辉就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jp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德辉和巡察组组长周晓杰在动员会上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既是对巡察已发现问题的再监督,也是对巡察成果运用的再深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查摆、系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强与市委巡察组的沟通联络,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立行立改事项要增强时效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回头看”。

2.jpg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东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回头看”。要从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回头看”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负责做好服务保障。局党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积极正确的态度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局党组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协调联络组,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三要突出立行立改,全面抓好抓实问题整改。要以市委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在市委第四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整治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推动我市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

3.jpg


  动员会后,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还听取了陈伟东同志对市自然资源局“第五轮”巡察的整改情况汇报,“第五轮”巡察以来市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情况、反腐倡廉及组织人事工作专题汇报。

4(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