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08:40:57

  5月20日下午,兴宁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关切的实际行动,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现实需要。

  图片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责任分工、管理行业、涉及领域,依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精准把握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等各项工作,及时掌握一批重点线索,打掉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团伙,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经济损失。

  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按照全市总体方案要求,成立工作专班,指定专人负责,制定具体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迅速部署推进。



  来源:兴宁政法微信公众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