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16:50:55

图片

养老诈骗

  中央、省、梅州市统一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紧密联动,迅速组织展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及时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一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热潮。

  强化统筹,精心谋划

  认真研究制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舆论工作方案,突出各镇(街道)和市直成员单位在宣传发动群众中的资源和职能优势,明确分工,强化协作,确保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

图片

图片

  点面结合,全网覆盖

  充分利用各镇(街道)、市直各成员单位政务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两微一网一端”、窗口电子显示屏、LED屏幕、悬挂横幅等方式,全覆盖、全时空刊发播放相关宣传内容。

图片

  深入走访,广泛宣传

  我市专项办专门订制10万份宣传彩页和5万多只环保袋、扇子等宣传品,分发由各镇(街道)、市直成员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和深入走访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切实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内容,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打好一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人民战争。

图片

  以案说法,靶向宣传

  通过选取一批典型案例,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深刻揭露养老诈骗犯罪手法、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引导老年人群在遇到相关情况时要保持清醒,谨防上当受骗。

图片


  来源:兴宁政法微信公众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