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调整市公共服务中心服务方式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9:58:54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实际情况,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决定调整市公共服务中心服务方式,暂停窗口现场服务,特殊事项实行预约办理,强化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窗口现场服务
    自2月10日起,市公共服务中心继续暂停窗口现场业务办理服务,恢复时间暂定为2月17日,实施中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推行网上办、自助办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采取不见面的方式,通过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粤省事”、“粤商通”和自助办理终端等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往来大厅次数和外出时间。
      三、实行预约办
     2月10日起中心各窗口将继续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广大市民朋友可以拨打各窗口的值班电话进行咨询(见附件)。如非紧急事项,请暂缓申办;如有特殊紧急事项确需办理的,请按公布的电话提前预约,经同意后方可前来办理。预约办理需进行防护检查和体温检测,对不佩戴口罩或检测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春节前后从湖北返兴正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乡亲及接触者,请暂缓申办业务。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和支持。

                                                                                                            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2月9日     

市公共服务中心各窗口值班电话:
不动产登记中心:3238687
税务局:3260126
公安局:3335110
市场监督管理局:3389279
婚姻登记处:3253381
综合窗口(水务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城综局、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卫生健康局、烟草专卖局):3310301
文章来源:兴宁政务https://mp.weixin.qq.com/s/utn11kSLTue6r7fckooeG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