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开征求《兴宁市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17:46:06

关于公开征求《兴宁市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的有关规定,按照市重点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兴宁实际,市自然资源局起草了《兴宁市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方案主要内容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相关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公示期限

  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23号

  、反馈方式

  电子邮箱:xnytgz@163.com

  邮寄地址:兴宁市福兴街道205国道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邮编:514500)

  附件:《兴宁市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1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