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7 10:12:22

  按照上级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2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会前,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门见山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组班子深入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共同努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刘义中、副组长李小文到会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会后,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立行立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抓好落实。


1.JPG


    许振波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狠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一要坚持学习引领,不断夯实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落实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三要狠抓党廉建设,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要带头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形象。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