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新举措,市公共服务中心发出首张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浏览次数:-作者: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5:37:29

    1月8日,兴宁市公共服务中心登记注册综合服务窗口为梅州市瑞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发出了我市权限内登记核准的首张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微信图片_20200110153557.jpg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特种设备管理,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公共服务中心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全力做好承办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工作。自2020年1月1日起,我市区域内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业务可直接在公共服务中心二楼登记注册综合服务窗口办理。


微信图片_20200110153605.jpg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加强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始终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把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审批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主动将窗口前移,让更多行政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实现由“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腿”的转变,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