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1月1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刘义中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汉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218.jpg


  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振波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按照上级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干部知信行合一的能力更加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更加坚定,干事有为的精气神更加激昂,政务服务的效能更加优化,严守底线的思想自觉更加牢固。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238.jpg


  许振波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总结用好主题教育的有益经验。一是必须坚持理论武装,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必须坚持人民立场,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要想群众之所想,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服务成效”,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必须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立足实际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昂扬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四是必须坚持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许振波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促进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做好事、实事。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刘义中认为我局聚焦主题主线,贯通四项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