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黄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5:45

  6月29日上午,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径南镇黄坑村村委,了解黄坑村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及困难党员,黄坑村相关村干部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623.jpg


  许振波一行首先来到黄坑村村委,和村委干部深入交流,了解2020年该村贫困户的脱贫情况。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贫困户何民生、何妙权、何小华,困难党员范桂香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帮扶干部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顺利脱贫摘帽。今后,一定努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628.jpg


  许振波表示,2020年,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继续全方位做好径南镇黄坑村结对帮扶对象的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防止返贫现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