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工程建设项目业务梳理及系统操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4:53:38


  为加快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确保审批单位业务人员熟练操作系统,切实改善营商环境,7月9日上午,我市邀请梅州市工改办技术人员到公共服务中心,就工程建设项目业务梳理及系统操作应用,对全市各相关单位工程建设项目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公共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等40余人进行业务培训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715145459.jpg

  培训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翁戈飞向培训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以及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梅州市工改办工程师唐文对业务办理的现场申报、事项审批、统一出件的三个场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系统的实际操作。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就业务实际,在现场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15145449.jpg

  通过此次培训,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相关工作人员初步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方法,为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全覆盖”要求,实现市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