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11:56:26


  7月17日上午,兴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翁戈飞同志主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114614.jpg


  会上,翁戈飞传达了7月14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协调会精神,并通报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随后,住建局和综合窗口业务骨干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地发言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720115935_meitu_1.jpg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梳理进驻审批事项, 确保“应进必进”;要加强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管,及时发现和解决工改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细;要强化队伍,加强人员培训,让一线办事人员真正懂政策、懂业务、懂流程、懂操作;要严格按照“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