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9:13

  7月31日,兴宁市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市府办、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分析了惠民信息平台建成运行以来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丽平强调,涉农政策和惠民资金的落实情况,是当前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最为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是支撑和提升梅州市惠民资金补贴“一卡通”监管平台取得实效的基础,是提升我市“互联网+监管”水平,发挥大数据预警和反腐作用的重要举措。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升级改造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重点要再突出。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市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狠抓任务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拉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职责,密切联系、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做好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建设工作。

  三是保障要更有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不拖后腿;要加强督查督办,把督查工作和年度绩效考核结合起来,确保惠民信息平台运行效果;要加强宣传推广,通过广播电视、媒体、走家入户等“线上+线下”方式,加大惠民信息平台宣传推广普及力度,增强宣传实效,不断提高群众惠民信息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