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3:26


  9月9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作学习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910172219.jpg

  会议就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2017年11月30日),《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2018年3月1日—2019年12月27日)等4个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10172227.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许振波强调,要把学习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读懂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系统学,全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推进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环境,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