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把握精神实质 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开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20:4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3日上午,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佑鹏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主持,公共服务中心窗口组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23204205.jpg


  黄佑鹏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重大意义、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详实地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必将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320415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204137.jpg


  许振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窗口组长要带头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三要增强本领,提高工作效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推进“一门式一网式”“马上办”“数字政府”等改革建设,加快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建设、政务云平台建设等,不断提升政务效能,提高办事效率,努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营商环境,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