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径南镇调研惠民信息平台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9:01


  9月28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到径南镇调研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和宣传推广工作。


  在径南镇党委会议室,许振波一行与径南镇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和宣传推广工作作了深入探讨。径南镇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惠民信息平台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9165031.jpg


  许振波强调,惠民信息平台是汇集基层惠民补贴信息的重要来源,是解决当前基层惠民补贴监管难的重要载体,要重视该项工作,用心做好惠民信息平台的宣传,保证每一位镇村干部都能做到“懂平台、用平台”,将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各村(社区)惠民信息平台的信息数据录入工作,确保平台升级改造规范化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