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项目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09:17:38


  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10月3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我市电子政务外网示范建设项目推进会。各镇(街道)、市有关单位业务人员、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三大运营商、监理方,共计100余人分两批次参加了会议。


2(2)_meitu_1.jpg


  会议对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目标任务、建设内容、时间节点、经费安排等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做好电子政务外网升级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梅州市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确保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各镇(街)、各相关单位、三大运营商等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政务外网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监理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按时保质顺利推进。三是确保如期完成。要对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及时报送进度,确保年底前如期完成市、镇、村三级电子政务外网升级改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