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福利工作组到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9:04

  11月6日下午,市政协社会福利工作组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3.JPG

  市政协社会福利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共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认真了解大厅布局、设备运行、单位进驻、窗口服务等情况,对市公共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行、服务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局近年来的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拼图.jpg

  市政协社会福利工作组一行对政务服务“一门式一网式”“马上办”改革、“数字政府”、惠民信息平台及效能服务监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表示,政务服务窗口是为群众办事的第一平台,更是我市优化政务和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希望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密切与各进驻单位的沟通协作,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进政务服务各项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努力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