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依申请五大类政务服务事项调研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7:34:05

  为做好我市行政裁决、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确认、行政征收等依申请五大类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统一申办受理平台相关工作,11月1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梅州市依申请五大类政务服务事项调研工作组到市公共服务中心,就如何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市直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8909.JPG

  调研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业务股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会的主要内容及目的。调研工作组工程师沙瑾钰、高林扬就如何做好《事项调研表》及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事项实施配置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业务骨干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业务实际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IMG_8922.JPG

  此次调研加深了业务部门对统一申办受理平台事项实施配置和相关功能应用的进一步了解,为接下来依申请五大类政务服务事项顺利完成进驻统一申办平台提供了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